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有史以来最短的一篇。= =

时间过得很快,马口的三天两夜游结束了,还有一个星期,假期也要结束了 T.T
回来之后,我星期四考undang-undang...
还有一堆衣服鞋子要洗,算了算了,赶快完成然后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走走、喝茶,心有点痒痒 = =
不好意思我平常很乖的,都呆在家里,不懂的人以为我很常出街

马口呢,说它小,其实很多地方走走的
要是住在那边会很闷,可是偶尔去一次也好玩,重点是那边有卖很多衣服!

昨晚看完《喜爱夜蒲》,虽然是很多床戏,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时间和误会,会让你错过很多事。

昨天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
我还是失望了。
如果你决定要放弃,我也不需要多想了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会经常给你发信息,告诉你他有多想你;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会在你心情不好时候安慰你,陪着你,不会感觉你烦;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会偷偷的进你FB,看你写的心情,因为他想更多的了解你;

真正心里有你的人,
会在你不说话的时候会去猜想你是怎么了,会很在意去关怀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