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2012.07.09

疼你的人不会追问,懂你的人自然会说给你听。

我很感激,衷心的感激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听我把话说完,这几个月来,也只有你看到我最真实的一面。
原本这样的我,是在男朋友面前才会显露出来的
可能是因为信任,信任你,所以愿意让看见我不像我的样子 : )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珍惜,但是还是很谢谢。
谢谢你愿意连课也可以不听就静静陪着我,听着我。





总是有着很愚昧的想法,
你对我说的一切,是不是都是真的?
我就是很讨厌暧昧,所以才不愿意做什么干哥哥干妹妹的。
暧昧它是一种困扰,它不简单。





我的生活圈子很简单
就是你对我好,我对你自然也会很好。
不要太复杂,我会摸不清自己的位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