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情绪说的话。

活了17年,究竟爱是什么,我还在摸索。
可能你说我不懂爱,便没资格去爱吧
我认为每个人的思维都不一样,因为至少,我不这么想。

不管你会不会放弃,我都尊重你的决定。
我说我会陪着你,不管多困难
呵、而我又怎么肯定你愿意让我一直陪着?
这样说不是要困住你,给你压力。
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我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说
每个人一张嘴,他们爱说什么我们管不着
我们有两只耳朵,我们可以选择自己要听的。

可能你只知道女生爱胡思乱想,但你永远不会知道她们在想什么

听你说了很多,我的泪水有酸有苦,有安慰。
我只想成为你倾诉的对象。
真的很足够了,还能听你抱怨,听你的苦衷,听你的累。

















我说过,两个人在一起,要是对方有什么事另一方都一概不知,
他们,还算在一起吗?
他们,会有永远吗. . . . . .
















可能我不够好,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不能经常在你身边,可是你知道吗?
每一次可以站在你的面前,都需要很努力去争取。
无论多难走的路,我却没有想过要放弃。
所以才会那么失望,你会那样说。


我可以忘记我的感受,只要你快乐,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