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要说的到这里,其他的随便你。

我们不会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或许也没必要去懂
你可能不高兴 可是我看不出来
你还是很快乐 可能不是事实
何苦呢。

爱就爱 不爱就不爱
没人会有错。
在爱不爱的情况下 你是没有错的 爱一个人不会有错
你爱的方式错了 全世界就说你错了 你也就真的错了

我的心很软 很软 很软 再强调 是很软
可是你伤害的人 不只是他 也是我
我原谅你了 不怪你 你也受伤了 我们一样可怜
我怪你又如何呢

从心去快乐 我很值得。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看你
或许你很在意我们说过什么狠话 可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我们也不是随便要写 随便要骂
忍很久了你知道吗?
你还小、你不知道 有些情况 你随便生气
有些话 你随便说 有些事 你随便做
会是什么后果。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见过鬼要怕黑?
你要想清楚
轻举妄动 再轻易做错事 的后果。

后来 别说朋友也没得做
我们简直会把你这个人遗忘。想都不不想再记起


















最近已经很多烦心的事 在我们身边打转
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可能不会结束
你若要成为其中之一 也可以 欢迎
反正我也可以不当一回事

女人要保护自己是好事
但是你保护自己的方式 可以不要这么愚蠢
可能你是发泄了
后来成为伤害自己的刀 谁都不好过 你也如此
不是吗?























哪来那么多的攻心计
我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
没有想要跟你斗什么的意思
我只想从今以后你有你生活 我有我的日子照样过
我不会干涉你 你也别打扰我

之前 有个长辈对我说 你没什么 只是一个小女孩 我和你做朋友 是没有关系的
他要我别在意。
我没关系 我愿意和你聊天 和你做朋友
我们都是喜欢交朋友的人
成为敌人有什么好的呢 再说你没得罪我 我也没有对你怎么样啊
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我连最基本的礼貌都给你了。

可是现在算了吧 也没必要了
要是将来有人要我和你化解什么鬼误会 要我和你做什么朋友
都免了。我开始抗拒你 你的名字 你的样子
对不起我做不到和你嘻嘻哈哈。也没人会要我这么做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没有伤害过你 那幼小的心灵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