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我依然相信,幸福不是短暂的逗留。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抱怨,因为那时的天空还没亮
穿上白衬衫蓝裙、白色的袜子白色的包鞋。
想再和你们约在"老地方",一起打领带
想再一次听到你们说:"干嘛那么早进学校?"
考试的时候,想再听到你们对我说:"那么勤劳做莫?别那么紧张啦。"
我记得有一次的下课休息快结束时,有个笨蛋玩耍被牵连了,把脚折伤,还笑着笑着就哭着喊痛。于是,她的脚肿成了猪脚。啊不对,是肿肿的鸡脚!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的时候,让你们等我慢慢地收拾书包,想再听一次你们催我:快点啦!慢到要死!
我就故意再慢一点,再玩久一点,可是真的很怕你们不等我......





















不去课外活动在学校里游荡,是我们那时候最擅长做的事
没做功课没交功课,我们可以达到不会羞愧的最高境界。

回忆起在上课时的对话,虽然每个人都可能有同样或是类似的际遇
可是这一切对我们来说,是最特别的不是吗?
毕业的时候很兴奋地把关于学校的一切送掉扔掉,
现在才想珍惜。就像回不去了,就会特别想回去。

我特别胆小懦弱,虽然看起来一点都不 =。=
是你们一直在保护我,照顾我
不管是谁,你们都曾经对我很好很好,我相信至今也如此。

吵吵闹闹,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但都过去了,却令人刻骨铭心。

到现在,有什么想叹气的,还是兴奋的心情
都想告诉你们,都想和你们抱怨,然后看你们一脸不在意,却在事后问我是否还是想不开。
喜欢你们偶尔的无厘头,不切实际。
喜欢你们偶尔会想要聚一聚,却最后都聚不成。
喜欢你们所有的缺点,因为你们也喜欢我的坏习惯。
一直喜欢着你们,因为你们永远都不会讨厌我。




















你们让我发现我是个神经病,不顾别人的眼光,
就做最疯狂的自己,做平时不敢一个人做的事。
朋友出国玩几天,
几个无法去送行的傻瓜坐在一起不舍得,一起掉泪,
然后互骂神经病,哭屁啊!

送礼物竟然还要偷偷摸摸,
我故意装看不见,装不知道却很想笑。
你们的热情搞得我很害羞,然后全部一起乱傻笑。



















我只想说,突然,我好想你们。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