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无题无题无题

我确实是一个不善于语言表达的女孩
所以总是将文字取代言语

我不善于面对面坦白、赤裸裸的交流
我习惯将一些真心却伤人的话语藏在心底
等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才用言语讽刺你

不是心机重,只是不善于表达
不懂得怎么和你说明你让我生气了
又怕说了你不高兴
所以一直忍着自己的感觉
忍到极限才隐隐约约地爆发
这时你就真的不高兴了
听了难听的话,谁能高兴呢?
但我就是改不了,总让人听难听的话

很难过我还依然不了解你究竟想的是什么
很难过我总是不敢和你坦白
我担心的只是你觉得我小气 觉得我无理取闹
而我是不是真的这样呢

金牛座也许真的占有欲太强
我是不是应该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最好

ok 就装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