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淡淡的...

我知道我很固執,而且,不是有時候
我是一個很頑強的人。

金牛座的眼淚,只流在最需要的時候?
好聽一點,堅強?
不是,那很白癡,爲什麽不哭呢?
怎麼越長大,越哭不出來?

我的心思,誰都看得出來
我騙自己做得不夠多,醒了吧
一年半不久嗎難道
丟了的幸福不可惜嗎
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沒有關係,我也無話可說...
做朋友,真的比較適合吗
我真的應該放下?你也要走向前面那道,屬於你的路?

其實,不適合,不是由誰說了算
一直以來你不解釋什麽也不表示什麽,我從來不知道你的下一步

我承認,我不瞭解你。
那你呢?你瞭解我嗎

習慣,自然。
也許我也應該改變一下吧
如你所說的,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
可是...我做得到嗎...

各自努力吧 :)



去聽聽。





背景音樂來自
鄧福如。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