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第一封:顺风 :)

今天早上六点,我已经知道自己去到学校会有多想你了。
上了FB,去看你两个profile的消息,看你部落格。
嗯,旅程愉快。

嘴巴说:蕙颖再见不送哦
实际上我们想你想得快死掉了
不是肉麻。我们的友情你知道吧,多珍贵

七点,在车上多听了一会儿ONE FM 玩到你。
因为太早到学校了,你又不在学校外面,所以不想下车,直到 Kelly 来了。
我,Aleen 和 佳荣坐上每天早上 perhimpunan 的地方,提起你,聊了起来。
Aleen把电话带来学校,怕有sport check,你知道Alex多危险了。

八点,我们回到班上,看到你的桌子,唉。心情不好 。真的不习惯突然没有你。
你知道啦,你最吵的,吵累吵饿,又睡又吃的。
对了,我要投诉!蚊子都来叮我了!
我们一家人都说,你没出现真的怪怪的,看不到你有想哭的冲动。
Aleen 说她 sms 给你的时候也是

不知道是不是被你传染了,我一直喊累,打瞌睡。

下课有两个笨蛋(Aleen & 佳宝)吃杯面,嘉敏给的。
嘉敏前一天通知他们明天带杯面给她们,笨蛋竟然没有自备温水,以为食堂会给他们
结果,食堂老板说:puasa tak ada air panas
气到的噜......
Aleen 竟然还早已经提议佳宝打开杯面,放了调味料,几傻一下的  -. -
两个人提着两杯杯面去办公室找数学老师借办公室老师们泡咖啡的热水,幸好老师愿意帮她们。
Aleen !以后不要做这种傻事了!

我把我们的大头贴带去学校不停地看 :P (我保证,三张而已)

狗熊已经把年少情的海报交给负责老师了。我们还叫了很多朋友一起去 :D

现在是4点15分,在飞机上了吧
我要去补习了呢,明天再写噜,玩得开心点 ❤


                                                        哈哈哈。我要笑 我要笑






1 条评论:

  1. 啊啊啊....你们那么的想我@@(感动
    爱你们啦 <3
    mu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