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只是个笨蛋,大笨蛋。

我真的很喜歡文字。

我經常在這兒介紹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是吧
那是因為我從來不知道要怎麼樣與別人溝通,我一向來都認為自己和別人有著很嚴重很離譜的代溝。怎麼辦嗯...?
有時候會有人跟我說:我覺得你好凶哦,剛見到你都不太敢跟你說話~
我聽了之後肯定大聲笑,然後說其實我很三八的,千萬不要被我騙了
我不知道那些人聽了會不會覺得我更可怕 = =

我說話很蠢,是超級蠢!
有時候說錯話,然後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那尷尬的場面還是定在那邊,直到他們生氣地走掉
我甚至越說越錯。

















不要問自己爲什麽不可以,要問自己爲什麽可以


  1. 不停找自己最愛的人,只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什麽是最愛?不過是一種比較。世上並沒有你最愛的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2. 我們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往往是同一些理由。
  3. 一個人寂寞又耐不住寂寞,什麽蠢事都幹得出來。

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昨天收到了一份很珍貴的生日禮物,雖然不是用錢能買到的 : )

如果你是不在乎的,面子書發消息就好了
但要是很在意,才會千里迢迢地撥電話來
真的好意外。
雖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算靜靜地我也很高興了。

其實我的想法還是一如往昔,能做朋友就滿足了

很高興你會主動找我,至少你還是關心我的❤



好像渐渐把思念藏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