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在那之后。

是不是只要抬头,眼泪就不会流出来?
我记得我曾经用过这个方法,好像没有效。

你一再地催眠自己。
我知道你已经清楚地明白,你接受了。
但是,你不能承受
听你说了很多,我感觉到你的难过,我知道我不会明白你的感受。
或许是你说得很真实,我总觉得他就在身旁。
一点都不怕,我不会害怕一个那么替人着想的人
他很勇敢,比谁都勇敢。





你一定有想过,如果他当时听大家的话,现在就不会这个样子了吧?
可是,你有没有替他想过?这是一种解脱。
最后,他是成功的
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难道,你一点也不替他感到高兴吗?

其实,这是你们三个人之间的事情
我是没有资格说话的。
只是因为既然你告诉我了,我认为我应该做些什么
却又担心做得太多。所以,我只能写到这里。




不管发生什么事,要像他一样勇敢。
因为错过了,就再也没有办法挽回
这个世上没有后悔的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