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来不及寄出的信。—— 对不起。

今天妈跟我说:

有时候讲话不可以太过分。你去跟别人说那个人讲你坏话,那你呢?你不也是在讲别人的坏话?
PS:当然,讲别人坏话的不是我~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感情很好,是很好的朋友
没有怀疑,没有猜测,没有利用。
我们是将心比心的好朋友,是死党。
那时候你家境很好,爸爸妈妈都是生意人,而你,是家中的大小姐。
一放学回到家,书包随地一扔,就有女佣帮你捡起来
冲凉吃饭后,什么也不用做,坐在沙发上就扭开电视开始享受。

好景不常,我知道你家里出现了一些状况。
即使我们如今已经闹翻了,可是还会很担心你
那一次是我们都还小,我们不懂事,很幼稚
什么是吵架都不知道呢。
不对,是还没吵架就不说话了。就这样不说话,四年了。
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你爸爸妈妈好吗?你弟弟妹妹都好吗?
当朋友们都在你的生日卡上写上祝福与慰问,
这样简单的问候,我很想写下去。
但毕竟四年了,我很害怕那份尴尬
当你看见右下角我的名字,你会有什么反应?
亲爱的朋友,你会习惯现在的生活吗?
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大小姐了,你不可能要风得风,要雨便得雨。
以后想要什么,都必须靠自己的努力。
我必须说,其实每一次见到你,都会想和你打招呼
可是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朋友啊,你会不会受到这份迟来的信呢?

虽然我们不能永远拥有曾经的一切,但至少我们尝试过那一些美好。
人的记忆是无限的,好和坏都会永远在你脑海里。有时候想不起,并不是忘记。
现在,只不过是让过去的好,适应现在的坏。
只要你可以撑过,就等于慢慢拂开天上乌云。无论结果怎么样,你会看见一道彩虹,就在你前方。

你还是要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