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女生 只要这样。

好像第一次这样,我很固执很倔强。我都知道。
每说一句话眼泪都要掉,每打一个字都想哭。
我没有想什么,只要一个人静一静。

心还是很烦很乱 却打不开结。
还在找出口......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我知道不能忍着眼泪,哭过就好了。不是吗?

其实我们没事,身边的人,都别担心好吗?:)

现在,只想告诉你:

❤其实女生很简单

她只想要你的呵护
她只想要你的爱护
她只想要你的关心
她只想要你的在乎
因为她们最在意的是她们最爱的男生

❤女生很容易受伤

有时候 男生的一句 压迫感
有时候 男生的一句 没有空
女生都会想 是自己的错吗?

❤当女生爱着一个人时

他跟另一个她的任何举动 都会让她感到心痛
他跟另一个她的眉来眼去 都会让她感到心酸
因为女生想她爱的男生心中只有她一个

❤其实女生很容易哄

她期待的是男生的一句 宝贝 我爱你
她期待的是男生的一句 宝贝 我想你
因为女生很想男生在乎 在意她

❤女生永远是被动的

因为她希望男生会牵起她的手
因为她希望男生会轻轻地抱她
因为她希望男生会说声我爱你
女生想要在最爱的男生心中是最重要的

❤女生会经常跟男生说 对不起

因为她怕男生会生气
因为她怕男生会放弃
因为她在乎这份感情

❤女生很喜欢一个人流泪

因为她不想让你看到她受伤的一面
因为她最想要让你看到最坚强的她
因为她想最爱的男生 永远都快快乐乐

❤女生最不想的 最会受伤的

最爱的人说其他曾爱过的女生
她们会一个人偷偷地哭 或许她不说出来
因为她想在你心中是最坚强的

❤女生最想要的是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因为她想认认真真的去爱一个人
因为她想被一个人认认真真的爱
女生会永永远远的爱着自己爱的人

❤女生最想要的他

只有彼此
没有背叛
没有分离
没有心痛
最想的是永永远远在一起

❤所以男生们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气
男生都不要轻易的说分手
要好好珍惜在你面前的女生
给她一个拥抱 让她感觉到你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