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今夜,纠结。

什么时候开始害怕
什么时候变得不安。

我从来不畏惧,我敢面对,但是需要恰当的时间
说时间,其实我只是需要有一股推动力。

















快乐、幸福、安心、依赖
都是你给我的。


但是,


难过、担心、恐惧、生气
都是一个人过。


有时候我发脾气,我也会吓到。
然后很害怕自己会习惯
因为自己渐渐学会依赖你。

我怕,习惯了,就戒不掉了。




















有些等待,不是那么美好的。

有些话我不想说,也不懂得怎么说。
有些话,更不一定要说。

未来不远,怕心远了。

幸福不是必然的,辛苦总会过去。

为什么。是不是你等不了?



















我没变,是世界变了,是心态变了。
我依然乐观,依然努力,依然是自己
只是偶尔无能为力,偶尔做了决定却下不了决心,偶尔不像自己。




谢谢你的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