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为我自己。

有时候 想做一些报复性的行为。发泄我的不满,我的失望。
只是,有时候。只是,想想而已。

可能不会有人相信,我曾经真心对待过她。现在竟然可以说不恨就不恨,说原谅就原谅。连我都觉得自己过分善良了

我一再让步,不代表妳可以踩到我头上来。
原谅妳是不与你计较,只是假装看不到


















我明白
只会怪别人是无法成长的。我们得自己学会处理。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大方,如果你还想得寸进尺,那么你真的无可救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委屈了 :)

这阵子,真的哭累了。
不哭了,以后都不那么容易哭了。

虽然会鼻酸,可是泪却掉不下来

已经不常胡思乱想。甚至觉得你再怎么样我也管不了下一次了
是爱淡了还是距离远了?

可能,只是心灰了。没事的`没事的

















好不容易,到了这里。

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我答应妳,要是再让你受半点不愉快。我一定跟那个人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