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没有再见依然是朋友这回事。

那一次觉得你再怎样也不关我的事我管不了的时候
爱就已经有了距离吧?
所以机会就算再给你,也是多余奢侈的
你可以没有感觉没有反应在我被欺负时
你是爱我的?你们心疼我?
呵、别再开玩笑了。

"你是否爱过 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 你还记得吗
你是否爱过 他有种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还记得吗"

过去的回不去,如果能回去的,那只是回忆。
你做过错过,我原谅过。
但是再次相信就不容易了
时间是怎么搞的,要你给我时间很难吧
你们一再逼我,我是不理智还是太理智
搞得最后朋友也不是,很尴尬吧 你自找的
别再说要保护我 保护我是这样的吗 保护我是看着我离开自己还冲动得要打架
只会发脾气 让我觉得你真的很幼稚

可能你是很爱我 但是谢谢了
从今以后我不爱你了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不要受到伤害
你们的威胁和恐吓 让我看清
人心隔肚皮 我越来越害怕你们

















"如果能重来 诚实的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 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要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我们何尝不是重来过了许多次。
你有改变吗?我知道你想问 你没改变吗
但是你的改变,却还是让我一再受伤 这算改变吗
最后一次的伤害 你是眼睁睁看着她问我什么时候搬走 然后一言不发看着我走
谢谢你......

















有时候很累,我只是平平静静地走完接下来的路
陪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