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封闭,我自己。

我再怎么样都好,都会有分寸,不会骗自己
虽然这样我是很吃亏,可是我对得住自己。

是我一直不敢面对,我不接受
不是我放不下那段感情,也不是放不下你
是放不下习惯。

如果你喜欢她
有一天,我不介意你狠狠伤害我
让我逃出这个枷锁
让我离开这个习惯

有一些事情不提 好像忘了
恐惧却在脑海住着 等有一天有谁来解剖我
我喜欢笑,喜欢撒娇
没有一个女孩子会不喜欢
可是现在我的笑变了 不温暖 不真实
我把我的心收起来 换成一堵墙
等谁来嘲笑我


























想找个人可以说 可是害怕没有人要听我的心情
更怕没有人明白
有把声音总对我说 别说太多 伤害不够吗
挖个坑让自己跳很爽吗

"男人不会拒绝任何一个让她感觉不错的女孩"
如果你是真的有感觉 那你不要拒绝
让我真正死心
我不是等你 我是等自己
就像我不是放不下你 是放不下习惯一样



















我是睡不着了 是不敢睡了
我是看开了 会放下的。

你给了她好感 给了她以为你也喜欢她的好感
若要突然狠下心 她一定会难过
别太忍心 好吗
因为我也是女生 我知道那样的感受

记住,如果要选择伤害
请你伤害过去的那个,刚刚被你青睐的那个 等着被爱。

我不是大方 我是知道我应该要狠狠摔一跤 才可以离开的。
不然 我只觉得自己在利用你




















我是讨厌这样的自己而已
还不肯面对 还不愿意接受
谁可以让我放肆大哭一场。



2 条评论:

  1. 親愛的。我懂的,妳也在矛盾不是嗎=(
    要說話,爲什麽不找我?

    回复删除
  2. 我是清楚自己不是放不下,
    只是还没习惯没有那些习惯。
    所以现在就算他什么都不做,我都会做:)
    不要再让那些习惯封锁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