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其实,我不是你想象中......

喜欢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我说
我会每一天翻开你的照片,重复看一遍
如果我说
看到你主动找我,我会很开心
如果我说
我明明知道你说的不是真的,我却想把它当成真的
还会莫名其妙地感到幸福贴心
是喜欢你吗?

我不能喜欢你,我害怕那是我一时之间的错觉
突然有个人可以让我清醒,让我笑得很真实
让我想依靠,让我信任。

可是我又怕相信的结果是零,是伤害,是眼泪。
很想要被保护,却总是告诉自己
没有人会替你担心,你要自己保护自己。




















努力告诉自己,你是喜欢我,但不是我误会的那种喜欢。
不要想太多,会伤得更深。
我只是一时感动,不是喜欢

想慢慢离开你,却不舍得
怎么了我不会分析。
我必须勇敢,必须坚强,必须学习不依赖你。
我会习惯,习惯有你在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没什么,对朋友都是这样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一切是我自己的想法
一切都是我在做梦
我会难过。
我不想再让自己难过,不想再痛。


















时间不适合,不允许我们在一起。
没担心,你想要的,时间和年龄都会给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