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第1集:朴凯茵小姐!

以下是一则通告:
今后标题与内容无关。

之前blog的密码不见了,不是忘记
明天六点开始我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唉。
我看,会很累吧
大家都累,可很开心的,不是吗?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生疏,又很亲密了
怎么,没关系。
身为朋友的我,应该劝慰你
我要做的就只有这样而已,你有一颗和我一样的脑袋,
你会思考。

我时常在同情自己、可怜自己
口口声声说:
不需要别人可怜
但却在同情自己
为什么我这样为什么我那样
一直把自己的缺点拿出来挖苦自己,又何必?
因为我想改变。
明天要义卖,然后练舞
后天要练舞,大后天要练舞
大大后天10点开会
要不要那么充实哦?
真系唔简单啊

加油吧朴凯茵!

烤牛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