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2.7.2011

把亲爱的 momo 弄哭了,可是好像不是我们的错嘛
不过总是有责任的 ~
唱歌给她听,恩在安抚她
我们的恩在老师一向来都那么有爱心啊。
 终于笑了,这一次,
我知道原来男女都一样,
吵了架,是可以很快和好,是可以很容易地拥抱在一起。
只是性格的问题,如果两个人的脾气都很倔强,
必须有人踏前一步,而另一个人也要全力配合,重要的是,
身旁会有人把你推向前。
我们一家人,是永远都会在一起的。

五个人都有不同的脾气,性格各异。



我们却如此的要好。

可以开心的大声唱歌,不管别人用什么想法来看待我们。
可以突然就大声喊闹,可以突然地假装吵起架来,
又突然大笑。
我的好朋友,就仅仅是这样简单。

我没有对谁特别的怎样好,每位都让我心疼,都让我着急,
都赢得了我的心...

不是所谓的肉麻,
记得吗、上次我们说,
如果突然发生爆炸,会挺身而出救你们吗?
我说我会吓得跑掉,那还会管你们的死活!
之后想想,那个时候,我应该会舍命救友,像电视剧演的那样。
不管,你们是很重要的。
一辈子都那么重要!

好朋友,其实不用很了解,
只要在他伤心的时候,陪着他去吃冰
和他趴在桌子上听歌
他高兴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和他一起,没有原因地大笑。
他做错事情了,开玩笑的警告他、笑着骂他
把他弄哭了,快快开着玩笑道歉,表面是没有诚意的,
可是,真正的好朋友,他会懂。


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我们,就是经历了许多
我们,就是 1 家人!
似一家人的  ———  好朋友



我们还有好多明天,好多一辈子,下辈子!
好多世纪!



不管什么天气,都一起撑伞,一起盖棉被!

谢谢我的好朋友 :)
我,发誓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