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我们都哭了 30.7.11

报告:年少情感恩晚会非常成功。

首先感谢林思维这位爸爸,谢谢他把年少情养育长大,让我们有了一个精彩的人生。
感谢所有年少情的工委,会员们,你们的努力,将这个21岁的孩子发扬光大!
我喜欢你们每一个人,也爱这个团体 — 亲爱的年少情 :)

我们不是无所事事,每一分钟都非常宝贵,从早上十点忙到晚上十一点半,回家。

十二点搭阿Giap哥的顺风车去到培风私立中学,彩排了一个小时,四个人跑去吃东西
呃..说真不怎么好吃,又贵。
用半小时吃完东西再回去练习,我站在旁边的位置,谁叫我高呢..hiak hiak(偷笑)

三个女生在厕所蹲着洗澡,既好玩又开心,还是第一次跟朋友有这样的经历。
那个肥皂被我们扔来扔去,你用完我用,我用完再扔给你,超杀!:D
整个厕所是我们的声音,也无所谓怕别人听到还是什么的了

洗了澡当然去舞台下面化妆了
呜。。原本我的头发不是这样难看的,讨厌
没关系,身为女生,重要的是有自信,再难看也要微笑!微笑!
化个妆用一个小时,可是化得很好呢。
最喜欢opening的舞蹈,手上拿着荧光棒
不紧张耶,反正看不到台下的人,哈哈哈


高潮之后,我们进入尾声,思维说起妈妈,我们哭了。
大家纷纷下台抱着自己的家人,大声说: 爸,妈,我爱你!

我们AB team,就像同一个组合,虽然没有跳同一支舞,但却在后台以掌声鼓励彼此。

加油吧,各位朋友!
我爱你们 ♥

祝福年少情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