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有力量,就有微笑。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不要伤害爱你的人,更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每人都会犯错,你要学着去原谅
可能你在做错事的时候,他们也在学着原谅你。

我们总被一时之气冲昏脑袋。
我在想,我现在该往哪里去呢
闭上眼睛,一片灰暗。

我要去哪里............
还有哪里值得我去?

当我承受不了压力时,真的很想放弃。
我没事吗?我真的没事吧。
好想什么都不知道,想要就这样放假休息下去

我知道我认识的你,至少不是坏人
这个世界还没有太烂










































我心里深处其实还有一道彩虹
只是暂时看不见它。

我要很平静,我不要争吵。
我要度过这段时间,我要好好过下去
乐观其实不难,我是想不开
你看开了,真好:)

如果我自己没有一点正能量,那怎么带给别人欢笑呢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我会好起来的
只是一时之间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打击

我会坚持,放松。
没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