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终于要结束王子与公主的童话。

有人跟我说,
一件事情有百种可能,这些可能你或许会去想到对自己好的,
也有对自己不好的。
那些不好的,你会用好的理由去掩盖。
为什么我们不能不去思考这些所谓的“可能”呢?

好好面对,顺其自然 不是更好吗?
不要太聪明,不要想如果。

好的可能也不要想,想太多了就会出现坏的。

一件事情的好坏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这一刻它是好好的,下一刻就会变成伤害你的一把刀。


我承认吧我是真的很需要你。

















当时候,我是一个人。以后,也都是一个人。
我不敢哭,我不能哭,那时候。
我知道 哭了 更无助

没有人能够真正帮到我
我太习惯 因为太习惯你的味道
所以真的不习惯。

我后来就真的再也不哭,不要让我想起你。
眼泪只要一流下就想到你,即使根本与你无关
我不想再想起从前的吵吵闹闹,我赖在你身边装可爱,
故意让你担心紧张的那个画面。



这是你永远不能知道的秘密。


























当我放下怨恨,就看见了我还爱你的事实。

他们说分开以后,才会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我看到了自己要什么,但是我们需要的是时间
我要的,我不会刻意争取。
而这一刻,我却还是放不下。

是不是一直逼自己想,就会放下?
还是逼自己不要想?才可以忘记。

你说,不要刻意去忘记,
该走的自然会走。

可是,我还不确定 想不想要它走呢





我不想想起 什么都不想去记起。


























这个世界那么大,为什么偏偏只让我觉得只有你对我最好。
我想忘掉你
却不舍得将这一切忘掉。

最后一次对你说:我爱你,很爱很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