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从今以后。

当有个人越想靠近你,你就越想逃开
你会不会这样?

当有个人越想拥紧你,你就越害怕他会离开
你会不会这样

当有个人越让你信任,你就越担心他会背叛
你会不会这样?

那个人让你大笑后,你就开始不安
他以后,会不会也让你哭得很狼狈呢?

他让你靠在他的怀里,
让你把泪水和鼻涕都浸湿他的肩膀时,
你会不会害怕这一切都只是瞬间的怜悯?

太习惯依赖他。
如果突然失去,你会怎么样呢?
不舍得和不安,刹那间扼杀了我的脆弱。



















我想变得更勇敢,更强,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人。
我不想永远只能依靠别人,
我不想让自己有一个被伤害的理由。

总是把幸福想得理所当然
总是认为只要我够爱他,他也会那样爱我
原来我错了,错得彻底。
两个人在一起,他可以那样爱你
但不表示他不会离开你。


















也许现在还不敢开始新的感情
是一直觉得自己缺点太多
我自信不够,假装的坚强只要被打破
我可以马上变得很自卑。

我担心自己不够好,
所以总是迁就另一半,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特别谨慎,
担心说错话或做错事让他不高兴。
我尽量做到他心中想要的那个模样
也许因为越来越不像自己了,所以我才不敢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我不像再迷失最初的那个自己。



















也许我不够好,我不是你心中的那个样子
我不淑女,不文雅,也不聪明
但是我不会再为难自己,去做让自己不能真正开心的事。
你若不喜欢,是你不会欣赏一个女生最真的一面
与我的优缺点无关。
我笑起来没有形象,我玩起来没有仪态,
可是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快乐。: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