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信任越来越难。

这是你要的对吗?
我讨厌你,彻底讨厌你。
那一刻的恨现在消失了,证明我不会真正的去恨一个人。
其实我有多么想要消失在你面前
我说我后悔认识你,是的,我后悔了。
认识了你之后,我的生活一团糟

我想用你伤害我的方式来报复你
我做不到。

在我心里,你已经是黑道
不顾别人感受的黑道,
利用黑势力压制别人的黑社会。
我最讨厌的......

你已经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你,你们都不是了。
我很害怕,害怕现在的你们
都是会伤害我的人。














请让我重新去相信别人,请让我看到所有人的真心。
请让我振作,请让我有能力去保护自己、保护我爱的人
我没什么,我只想有个能够依靠的人。
我没什么,我只想你值得我相信。
我不会要你的什么,只要你让我相信后,不会伤害我。
我是很简单,你们说的容易骗
可是我只不过不想那么复杂,我只不过要有个人疼而已。

我知道世上已经没有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很好的道理了。
但我毕竟还相信着,那你能不能不要对我那么残忍。



















最近看到网友邀约见面遇害的新闻,
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怕。
我更讨厌那些害人的凶手,因为一时的贪念,伤害信任他的人。
女生不是笨蛋,她们是简单。
她们信任你,你却这样伤害她伤害你自己
伤害所有女生简单的心灵。

我一直都觉得和世界所有的事物做朋友是很开心的,
为什么要出现这些人破坏这样和谐的想法。

我分不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