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一段没有尽头的路。

不是不去想,我想过
我想过很多,并不是你说的没想要和你那么远。
想过的算什么,最后不能在现实生活中出现,想了也是会落空
当两个人的期望都落空,岂不是两败俱伤?
那么现在我宁愿不去想,不会有人受伤。
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很自在
又像亲人,又像情人那样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你给我我要的幸福,安全感
你愿意带我从过去那些不开心的回忆走出来吗?























可能我不像那些小女孩,有了选择就会犹豫
感情是不容许有任何犹豫的,我也坚信爱情没有对错
曾经我因为犹豫和顾虑失去太多,今天同样如此吗?
我不像她们,可以觉得自己年轻所以慢慢地当成货品那样挑选
我是年轻,我是有很多选择很多时间。
可是我真的不想错过那一个对的人。
至少这一刻开始你是永远,你是未来,你是心里的那个人。

我不想开始,因为我有太多走不出的心结
那是阴影,我想彻底忘记
我想我已经忘了如何去爱一个人,等我重新学会了
你走远了吧?

于是我不能因为喜欢你,就干脆地说要开始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很害怕会连累你,我怕我不够好,不够完美,不够细心
有谁知道这几年会发生什么事呢
也许有更好的值得你期待。


















他们说没有100%完美的人,只有50%的两个人。
可是我认为,人只有45%,剩下的10%是爱情,去经营才会有100%
你说对吗?
如果我只有30%,那你是不是应该要有60%?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所以我努力拒绝身边的人
我甚至想过,不要再和你那么长时间联络。
我怕自己无法自拔,我怕自己忍不住会喜欢你
但我始终没有做到,我还是毫不犹豫地,喜欢上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