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灌溉


有一種花香,淡淡的
像我對你的思念




no.1
· 你真的放開了,徹底的不再想。就跟我保持這樣近的距離就好

no.2
· 海洋一望無際,直到有一天也慢慢蒸發了,你始終在我心裡某一處

no.3
· 相信思念不是那麼苦,至少還有個人,能讓你靜靜閉起眼睛,嘴角輕輕上揚

no.4
· 當我們都忘記了,請不要再提起。當我又對你說謊了,請不要再相信我。
我才能勇敢說出我愛你。

no.5
· 別以為愛上很容易,那個有時候喜歡數落你,嘲笑你,不會安慰你的人 ......
是不是就那樣莫名其妙地為他動心

no.6
· 還有沒有一次機會,給我們都擁有自己的一夜。不再掛念一個不該擁有的人

no.7
· 你在我夢裡是一位伯爵,有著紳士的風度,很冷靜,很嚴肅。在你的夢裡,不會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