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短:爱。满


 
失意的时候,红酒用来灌
得意的时候,陶醉在享受
原来,红酒有这样的功用。 




 
 
 
 
 
 
 
 

 
 
 
 
 
 
 


 
要是你说“我爱你”,我会回答我也一样爱着你。就算明明知道这只是简单得可以让你自欺欺人的三个字,就算我知道这样只是短暂的幸福而已,不久以后,始终没有结局。
但我愿意相信你,我要相信我们自己。 





通常女人爱装得很有智慧地对男人说了很多大道理,男人却非懂似懂地回应,其实两者都是伪装。有些是相爱才装,有些却是为敷衍而装,甚至自我保护的装。 
 

很短,像我当时喜欢上你的时间,只有这么短。
很满,像我从一而终对你的爱一样,总是满满的,不减,不漏。
我爱你,多么容易说,所有人常挂在口,快变成一种平常见面打招呼的方式
所以我并不需要这么虚伪的假话,只要你说“在一起”。
好,就让我们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