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感受陌生


陶器,要經過攪拌,碾壓,高溫燒烤,再冷卻。
人,要經過喜悅,悲傷,痛苦,所有不一樣的心情長大。
要背負多少責任,經歷多少悲傷和痛苦才可以得到想要的快樂。
你不知足常樂,還等什麼呢

你不需要愛我,我只要偶爾想朋友那樣的問候
我怕了,我怕你說的喜歡,不是我要的,我寧願不聽
我愛你就够了。
 
當一切都變得虛假,所有關於我們的一切都寫著純屬虛構
我堅決,依然相信你愛過我。


如果哪天我還是掉淚了,不需要看我,一眼都不用
如果哪天我選擇離開了,沒必要找我,不需要聯絡
猶豫不決對誰都不好,既然你認為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僅僅是不能說愛的紅顏知己。
那我們不要曖昧,好嗎?
 
 


         有些陌生人,你不知道前世與他有著什麽样的關係。 
       有些陌生人,你不知道他將會帶給你什麼樣的命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