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愛,留下的足跡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的依賴慢慢減掉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學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忘了我是怎樣站起來,但總算站起來了
以前的痛,我忘了我怎麼忘了,幸好忘了

我會喜歡平凡的幸福,卻不是同生共死的愛情,因為你。
我學著堅強,不在你面前掉一滴脆弱的淚
我逼著自己瞭解我不喜歡的事,爲了和你有共同的話題
看著你走遠,我不說一句讓你不捨得的話。我就怕,我不忍心

我聽了一首你不會喜歡的歌,卻很自然的想起你
如果還忘記不了,我會把你的一切都放在心底
你心裡已經不再有我的影子嗎
沒關係,我堅持自己的信念,至少我擁有過,我珍惜



                                 我喜歡遠遠,靜靜看著你。噓,別發現我,我會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