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於是一切叫:念

one#
那裡的風開出怎樣的花朵,海浪大不大,落葉是什麽顏色,雪是什麽味道?
你,過得好不好?

two#
把愛的瓶子扔了,留下回憶的水。

















three#
我倒掉孤單,撒下一地思念

four#
我拋棄了你,卻拋棄不了那份愛


five#
種下一棵叫想念的樹,那種子叫苦

six#
當你累了,意志力也弱了
倦了,便睜不開眼了。

seven#
從前,我半夜不睡覺靜靜等你上線
你問一句關心,我笑開了。

eight#
漫長的夜,要我耐心等候心中的思念不見

nine#
逃過失眠,卻在夢中驚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